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我最近也就花30块钱,就搞到那个叫《过山车之星》的游戏!这游戏广告打得可响,说什么“过山车公园模拟游戏的明日之光”!听着就带劲,我就琢磨着,必须得试试!
刚开始玩,我跟你说,那叫一个两眼一抹黑!啥也不懂!就记得游戏名字里有“过山车”仨字,那肯定得先造过山车!
我先摸索着,在游戏里头招俩人,一个扫地的,一个修东西的。这俩人可不能少,要不公园里垃圾满天飞,设备坏也没人管,那游客不都得跑光?
建过山车
然后就是重头戏——建过山车!我跟你说,这游戏建东西还挺有讲究:
- 想让建筑物转个90度?简单,点一下Z键就完事!
- 想360度随便转?也行,按住Z键不撒手,想咋转咋转!
- 想让建筑物上天入地?按住Shift键,上上下下随你便!
- 想让建筑物沿着一条直线走?按住Ctrl键,保准不跑偏!
我一开始建的过山车,那叫一个惨不忍睹!弯弯绕绕的,跟蚯蚓爬的似的。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按住Z键还能调整角度,我试试,这回建出来的过山车像样多!
下载加速器
对,我还遇到一个问题,刚进游戏的时候,老是提示我缺什么DLL,玩都玩不!这可咋整?后来我在网上查查,说是要装个vc2015,我装上之后,果然能玩!
还有下载的时候比较慢,我又去下载个加速器,在加速器里搜索“过山车之星(Planet Coaster)”,找到之后点那个“极速加速”,好家伙,那下载速度,嗖嗖的!
修改器?
我还听说有种东西叫修改器,用能快速升级啥的。不过我这人玩游戏不喜欢作弊,就没用那玩意。想当初玩其别的游戏,玩模拟经营就喜欢自己一点一点的建设,就喜欢这种慢慢变好的感觉。
这游戏还挺好玩的,就是刚开始有点难上手。不过等摸清门道,那感觉,就跟自己真成个游乐园大亨似的!哈哈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