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《我叫mt online》还挺火的,我记得我那时候上头到不行。每天有事没事就想拿出手机来刷一刷,现在想想真是疯狂。
开始琢磨
我记得这游戏刚出来的时候,我就直接下载安装开始玩,第一次玩到这种卡牌类型的手游,还挺有意思的。它有六个职业定位,包括哀木涕、傻馒、呆贼、劣人、法丝、神棍德,我个人比较喜欢玩输出型的,所以当时就主玩傻馒,劣人这几个。后来还出很多新角色,什么“闭月”,“炮姐”啥的,名字一个比一个奇怪。
使劲操作
- 这个游戏就是每天刷副本,获得各种卡牌,然后培养升级。我那时候特别想要一张叫“炮姐”的卡牌,说是最强输出,所以每天都死命刷副本,希望能爆出来。
- 除“炮姐”,我还想要“呆贼”,因为这个角色的技能爆发强。
- 为升级快,我还研究什么阵容搭配,说是圣骑士配猎人一个能抗一个能打。因为圣骑士血多还能抗法术伤害,而猎人这个职业命中和闪避都比较高,物理输出也很强。
- 后来玩挺长一段时间,也收集不少卡牌,其中我还是最喜欢冰法,虽然这卡牌说是后期不咋的,但是前期群伤打人那叫一个爽。
- 这个游戏最烦的就是体力限制,每天就那么点体力,刷不几个副本,所以还设置闹钟算好时间去领体力。
逐渐上头
玩着玩着就有点上头,每天除吃饭睡觉就是刷《我叫mt online》,真的是沉迷其中。后来慢慢地觉得没啥意思,也就没玩,现在想想,那段时间也真的是闲得慌,浪费那么多时间在一个手游上。
回头看看
最终收获
现在回想起来,玩《我叫mt online》也没啥特别的收获,就是打发时间,然后体验一把收集卡牌的乐趣。不过那段时间也算是放松一下,毕竟每天啥也不用想,就一个劲儿的刷刷刷,也挺解压的。
现在想想,这游戏画面挺粗糙的,玩法也就那样,但当时就是玩得不亦乐乎。可能那个时候,手游刚开始兴起,啥都觉得新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