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> 未命名 >> 三国志12好玩吗?这几个优点让人欲罢不能!

三国志12好玩吗?这几个优点让人欲罢不能!

xiangfeng 未命名 1

说起这《三国志12》,我可是有点话要说的。当初,我可是个三国迷,从小就抱着那些《三国演义》的连环画不撒手,后来出《三国志》系列的游戏,那更是沉迷其中,一部不落都玩个遍。

记得当年玩《三国志11》的时候,那水墨风的大地图,玩起来真是带劲!可是这《三国志12》一出来,我就有点懵。那画面,咋说,感觉一下子就变味,一股子页游风,跟之前的水墨风完全不是一个感觉,当时群里好多老玩家都说这是在开倒车。

我,虽然心里也有点别扭,但还是耐着性子玩下去。我选个小势力,想着慢慢发展,体验一下从小兵慢慢往上爬的感觉。不过说真的,这代内政是真简单,对于我这种老玩家来说,简直不要太轻松,感觉闭着眼睛都能玩。不过这也算照顾新手玩家。

三国志12好玩吗?这几个优点让人欲罢不能!

  • 战斗方面,改成半即时的,这个改动当时也是争议挺大的。有些喜欢回合制的玩家就不太适应,觉得没那味儿。
  • 不过对我来说,倒也还毕竟新鲜事物嘛总得尝试尝试。
  • 而且这代的战斗玩起来还挺爽的,尤其是那个“滚雪球”的效应,一旦打顺,那真是一路平推,根本停不下来。

我记得有一次,我用一个比较弱的势力,硬是一路打,居然统一全国,那种成就感,真的是爆棚!而且这代培养武将也挺有意思,可以看着自己手下的将领一步步成长,感觉就像养孩子一样。不像以前,还得找个师傅带着,这代全靠自己摸索。不能娶老婆、生女儿有点可惜哈哈。

三国志12好玩吗?这几个优点让人欲罢不能!

玩三个月,通关不知道多少次,各种战术都试个遍。什么特殊兵种,连弩、大盾、战车、虎豹骑,我都用得贼溜。后来电脑换系统,玩不,还真是有点怀念。

《三国志12》这游戏,优缺点都挺明显的

对于老玩家来说,可能画面和战斗系统的改变会有点难以接受;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,这代确实更容易上手,而且玩起来也挺爽的。《三国志12》到底好不好玩,我觉得还是得看个人喜好。对我个人而言,虽然有些不习惯的地方,但总体来说还是玩得挺开心的,毕竟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三国,也是一种乐趣嘛

协助本站SEO优化一下,谢谢!
关键词不能为空
同类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