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有点怀旧,想起以前经常玩的《使命召唤4》,所以就想着重新体验一下这游戏,看看还能不能跟朋友们一起联机玩。
我得把游戏弄到手。因为我之前有在电脑上玩过,所以我就直接把以前的游戏文件找出来。要是没有以前的游戏文件,那就得重新下载一个英文完整版的。我试一下,发现直接用以前的文件也还是可以启动的。启动之后,发现还得更新版本,不然可能联机不。我看到网上有人说要更新到1.6或者1.7版本,所以我就去下个1.7版本的更新补丁装上。
接下来就是联机部分。我先打开游戏的多人模式,然后让我朋友也打开多人模式。我们先试下能不能直接搜到对方。我创建一个游戏房间,但我朋友那边却看不到。我们试好几次都不行,然后我就去网上查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。
网上说要把网络选项改成局域网模式,这样才能搜到。我跟我朋友照着这个方法试下,果然可以。他在服务器列表里看到我创建的房间,然后就顺利地加入进来。我们一起玩几局,感觉还不错,跟以前一样有意思。
在玩的过程中,我也试下游戏里的一些技巧。比如说我知道M4这把枪的穿透力不如AK,但是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,M4射速快,近距离作战更厉害。所以我就会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枪。还有就是手雷的使用,我发现捏着手雷再扔可以控制爆炸的时间,但是扔的距离就比较近。如果直接扔,距离是远,但是爆炸时间就控制不。而且捏雷的时候,很容易被别人偷袭,所以要特别小心。我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扔雷方式。
这回重新玩《使命召唤4》的联机模式还是挺顺利的。虽然中间遇到一点小问题,但是通过在网上搜索,很快就解决。我和朋友都玩得很开心,感觉又回到以前一起玩游戏的时光。要是还有其他朋友想一起玩,也可以按照我这个方法来试试。
多人游戏具体步骤:
- 运行COD4多人游戏
- 选择建立服务器
- 设置参数
- 进入游戏模式详细设置
- 把上方的网络选项改成局域网
- 与要联机的人一起点击多人游戏
- 一人创建游戏
- 另外的人点搜索服务器
大概就是这些,希望能给想玩《使命召唤4》联机的朋友们一些帮助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