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儿个心血来潮,又把小时候特爱玩的FC游戏翻出来耍耍,就是那个《加纳战机》,你们小时候玩过没?
这游戏当年在我们那帮小孩里头可火,主要还是因为它武器多,而且玩起来简单。记得那时候,我最喜欢用3号子弹,能自动追踪敌人,基本上都不用咋挪飞机,就能轻松过关。不像别的游戏,手残党如我,经常死得找不着北。
开搞!重温童年
第一步,当然是打开模拟器,载入游戏!
这游戏我熟得很,直接开干!
第二步,选关小技巧(可选)
网上说有个选关的秘籍,说是把音乐选到05,然后就能选关,还能选隐藏关卡。我试试,还真行!不过我这人比较老实,还是喜欢从头开始打。
然后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!各种子弹乱飞,敌机爆炸,那叫一个爽!
一路过关斩将,感觉自己又回到小时候,坐在电视机前,手握手柄,眼睛都不敢眨,生怕错过一个敌机。
一点小发现
- 我发现这游戏的日版好像没有美版的无敌秘籍,有点小遗憾。不过对我来说问题不大,毕竟技术过硬!哈哈!
当然是顺利通关!虽然现在玩起来感觉画面有点简陋,但是那种快乐的感觉一点都没变!
今天就分享到这儿,下次再给你们唠唠别的老游戏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