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算是把我给忙活坏!跟你们唠唠我玩《御龙在天》“群龙抬头”这个区的经历,那可真叫一个跌宕起伏!
我跟几个老伙计一起,那叫一个雄心壮志!我们几个都是从老区一路玩过来的,啥阵仗没见过?想着合区之后,怎么着也得闯出一番天地!结果?现实狠狠地给我们一巴掌!
合区后的“群殴”
刚合区那会儿,哇,那场面,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红旗招展,人山人海……有点夸张,但人是真的多!到处都是人!7个国家,乌泱乌泱的,全都挤一块儿!
我们几个进益达,想着抱团取暖。结果,其他几个国家一合计,先揍益达和江州!好家伙,我们直接成众矢之的!
- 国砸:天天国砸,那车砸的,比过年放鞭炮还热闹!我那小破车,一天不知道要被砸多少回,心疼死我!
- 升级难:人多怪少,抢都抢不到!好不容易打个怪,经验还不够塞牙缝的。
那段时间,真是过得憋屈!每天上线就是被揍,做啥任务都提心吊胆的,生怕半路杀出个程咬金。
夹缝中求生存
不过咱也不是吃素的!被揍多,也琢磨出点门道来。
我们几个开始抱紧大腿,跟着那些大神混。
别说,还真有点用!至少,国砸的时候,能少挨几下揍。
然后就是漫长的升级路。
我每天上线就是各种任务、各种活动,能蹭一点经验是一点。
看着那些大神一个个都148级,换上130级绑定15星套,我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!
尤其是那个叫“1逍遥世纪1”的,之前都没怎么听说过,结果一下子就冒出来,成15星套大神!听说他打架还特别猛!
坚持就是胜利?
中间有好几次,我都想放弃。
太累!太憋屈!
但是,看着那些老伙计还在坚持,我又有点不甘心。
FZ家族,这个名字你们可能听说过。我们几个就是从“龙吟九霄”、“龙聚九霄”一路玩过来的,现在到“群龙抬头”,也算是老相识。
虽然现在还很弱小,但我们相信,只要坚持下去,总有一天能熬出头的!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儿。说多都是泪!我得赶紧去把我的小破车修一修,明天还得继续挨揍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