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> 未命名 >> 使命召唤7没声音别着急,试试这几个方法!

使命召唤7没声音别着急,试试这几个方法!

xiangfeng 未命名 1

说到这个《使命召唤7:黑色行动》,我可是折腾好一阵子!前几天心血来潮,想重温一下经典,结果进去之后,一点声音都没有!这可把我急坏,没声音玩个啥劲!
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的老古董音响坏,赶紧拔下来插上去,又换个耳机试试,结果还是没声儿。我心想不会是电脑出问题?

于是我打开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,仔细看看,音量条拉的满满的,也不是静音。我又打开其他游戏试试,都有声音,这就怪!

使命召唤7没声音别着急,试试这几个方法!

排除硬件问题,那肯定是游戏设置的问题。我赶紧进游戏点开设置菜单,一个一个选项找,终于在“音频”那一栏里看到音量设置。你猜怎么着?主音量、音效、音乐,全都被我调到最低!估计是上次玩的时候,为不吵到家人,给调成静音,结果后来给忘...

我赶紧把音量条都拉上去,这下声音立马就回来!熟悉的枪声、爆炸声,这才对味儿嘛

不过光是这样还不够,我还干一件事。我记得以前玩的时候,有时候声音会突然卡住,或者出现杂音。为以防万一,我上网搜搜,发现有人说要更新一下声卡驱动,或者安装一个叫DirectX的东西

找到游戏的安装目录,在里面翻半天,还真找到一个叫Redist的文件夹,里面又有一个DirectX文件夹,里面有一个*。虽然不知道这玩意儿具体有啥用,但我还是双击安装。安装完之后,感觉声音好像更清晰一些,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哈哈!

这回的“静音危机”算是解决。以后玩游戏之前,可得好好检查一下设置,不然又得折腾半天!

协助本站SEO优化一下,谢谢!
关键词不能为空
同类推荐